long

情丝绕(番外一)5

明明已经很困,但是为了证明日月木娄真的没有怀孕(想想就起鸡皮疙瘩),只好再更一坨。

你们都是坏人!!!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摔了一地的花瓶茶杯后,明楼气冲冲去找阿诚算账。

一推开门,阿诚少爷并没有跪在地上面壁思过,反而抱着饼干桶躺在床上,悠哉悠哉的吃饼干。

看明楼进来,看了一眼,继续吃。

明楼反而被他这个无赖的样子气笑了,大咧咧往床上一躺,眼看脑袋就要砸到明诚的肚子上,“哎,你轻点!”

知道他喜欢躺在他软软的肚子上,明诚手忙脚乱的要推开他,他现在可禁不住他的胖脑袋!明楼却已经轻轻的把头贴在了他的肚子上,眯着眼睛坏笑着看着他。

“这会儿知道紧张了?不是英勇吗?明秘书长冲锋陷阵的时候,怕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吧”!

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”。

“比你晚一天”。开玩笑!明诚可是连小黄鱼都不去挣了,他怎么会相信他没事,忧心忡忡的去问苏医生,果然苏医生被他一通忽悠,马上和盘托出事实真相。

“混蛋,你又耍我!!”每次都这样,看破不说破,自己跟个傻瓜一样,被他耍的团团转。

一看某人眼圈都红了,明长官开启嘴炮模式开始忽悠:“我怎么知道你二少爷有什么打算!怎么敢拆穿你!你看你最近,也不听我的话了,也不去我房间了,兴致来了就给我下药,懒得动了手都不让摸,原来围着我团团转,现在可好,正眼都不看我!感觉分分钟就会甩了我带着小黄鱼跑路。”

说着一副委屈的样子,“我知道,你有你的骄傲,你一个A,还那么优秀,上海滩想给你生孩子的名门闺秀能从霞飞路排到吴淞口,你怎么会愿意给我生孩子。你就算不想要这个孩子……我也……你当初就……”

明楼忽悠了一会儿,忽然觉得把自己绕进去了,是啊,阿诚那么优秀,愿意雌伏在他身下已经是莫大的让步,现在还要像个o一样给他生孩子,他的心里该有多委屈,多……,只是现在孩子都好几个月了,他这么又是机关枪又是卧倒又是爆炸的,真要是有个一差二错,岂不是半条命都要搭进去。

明诚一开始就静静的看着他忽悠,后来看他脸色真的变了,眼睛里也有水光,心忽然就软的不成样子“我愿意,”他抱住明楼,凑到他的耳边低低的说,“我愿意为你生儿育女,我不觉得委屈,相反,我觉得这是老天给我莫大的恩赐,能让我和最爱的人血脉相连,给他延续血脉,我一点都不在乎别人怎么看,我只在乎你,别人在我眼里,什么都不是。”

明楼看着阿诚的眼睛,里边真的只有他,日月木娄。

他觉得,明诚是世界上最会说情话的人,没有之一。

“对了,大哥”阿诚忽然想起个棘手的事情“你可能也怀孕了”

明楼吓得一激灵,“你想什么呢?”伸手一个爆栗

明诚顾不得头疼,“那天你喝了情丝绕,酒,然后我们两个那个了,和我那天一样不是吗?你要不要检查一下?你不是食欲不振,想吃酸的”

明楼简直无话可说,他的秘书智商好像不见了。

“怀孕了脑袋都不好使了,我问你,咱家门口那块空地为什么不长菜?”

“大哥!”

“为什么不长菜?”

“又没人种菜!”

“所以…傻瓜,你以为喝了酒和情丝绕就会有啊,那是我下了种,你这才能开花结果。”

“流氓!那下次我也给你种一个?哎呦,你怎么又打我”

“连我的主意都敢打!这辈子你就踏踏实实给我生孩子吧”

“那你为什么想吃酸的?我当然会误会”

“唉,可惜我一片苦心啊,没人领情,下次我才不管别人有没有胃口,想吃酸的还是辣的。”

“我怎么知道你是想让阿香做给我吃,你这些天对我连兴趣都没了,还会想到关心我?”

“所以你就给我下药?还怀疑我也有了?”

“那你干嘛忽然…那个冷淡了”

“我要不是怕伤着我儿子你信不信我让你下不了床”他本来就忍的挠心挠肝的,他可倒好,还下药!

“哎呀”

“怎么了?哪不舒服?”

“菜呢?我现在想吃?”

“来来来,下楼让阿香热热,哎,明台呢?”

“守着你弟媳妇呢,你以为都跟你一样”

“我不也守着他大嫂呢?”

评论(7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