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

情丝绕(番外一)7

自从被明楼吓过一次之后,阿诚有一段时间总是做噩梦,明楼只好像小时候一样抱着他睡,可是大姐在家,他俩要在一起的话,睡在哪里就成了问题。

明楼的房间要相对安全些,毕竟只有他在一楼,但是冬天越来越冷,阿诚每天早晨天不亮就要偷偷回自己房间,钻冷冰冰的被窝,明楼舍不得。

舍不得阿诚挨冻,明楼就只能睡在二楼,早晨偷偷回自己房间。可惜明长官赖床赖习惯了,阿诚最近也懒的不行,起的越来越迟,赶不及叫他,明楼在一周连续三天被明镜抓包之后,实在编不出新的理由,破罐破摔的自动跪到了小祠堂。

明镜气的手直抖,“你,你真有本事!你这个畜生!”刷刷两鞭子招呼上去,“他是你弟弟!阿诚这么好的孩子!你怎么下的去手!”

“大姐!”明楼忍着疼解释“我和阿诚是互相喜欢的,你怎么不分青红皂白就打!”

“互相喜欢?他喜欢你什么啊?日月木娄!喜欢你一把年纪了还不正经?我还不知道你们俩,阿诚从小就听你的话,只要你发话,让他去跳楼他都不会迟疑,他肯定不会说不的呀。哎呀,阿诚前些天还跟我说,上次见的那个金老师是个很好的女孩子,文文静静的,说是相处的很不错,我还等着明年抱侄子呢。他喜欢你?他喜欢你什么呀?狡猾的不要不要的!啊?”

“什么金老师?臭小子怎么没跟我说!还相处的很不错!哼”

“跟你说什么呀!你就会搞破坏!怪不得阿诚一直不敢找女朋友,原来是你逼他的!”明镜扬起鞭子又抽了下去。

“大姐!是我勾引大哥的!”阿诚醒来路过小祠堂,正听到大姐骂大哥,眼看鞭子又要落下来,一个箭步挡在明楼身前,跪下的同时结结实实挨了一鞭子。

“阿诚!”明楼看到阿诚的胳膊渗出血来,心疼的用手护住他。

“是我强迫他的,是我着了汪芙渠的道,被下了药,阿诚为了救我才…”

“不是,是我趁大哥被下药,勾引他的,我后来还给他下过药。”

“那是我使的苦肉计,我早知道他要给我下药,我将计就计,是我骗的他。”

“后来的药都是我买的!不怪大哥!”

明镜简直被两个争先恐后招供下药的弟弟气死了,握着鞭子,嘴唇哆嗦着什么也说不出来,平复了很久,深呼吸一口气“好,真是我的好弟弟,你们俩在这跪着,好好冷静冷静,想想自己哪里错了,我是管不了你们了。”

“明台~明台~气死大姐了,明台,咱们家就你一个正常的孩子啦,你要好好听姐姐的话,明天姐姐带你去相亲,两个大的我是指望不上了。😭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金老师是怎么回事?还相处的很不错😤”

“所以你就“强迫”我?拆散我的好姻缘😭”

“原来你不是为了救我,是趁机勾引我?😏”

“苦肉计?将计就计?明长官好计谋!好打算!😡”

“你干嘛忽然冲过来,摔着怎么办?先坐下,胳膊疼不疼?没碰着吧😮”

“要你管!大姐肯定恨死我了😢”

“不会的,大姐明天就想通了,大姐心里还是心疼我们的,她是怕委屈了你。本来可以娶媳妇儿,现在要做小媳妇儿。😊”

“你怎么确定大姐不是怕委屈了你?没准儿你才是小媳妇儿😋”

“大姐这么聪明,自然知道,在床上,我还是说了算的。😎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晚了,好困,明天再把他们从小祠堂放出来吧,不用担心,他们趁大姐不在已经坐在地上了,包子是安全滴,阿香会偷偷给他们送饭的,还有消炎的药和被子,我太贴心了,等我睡醒再继续哈,困死了😌

评论(31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