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

情丝绕(番外一)3

明长官坐在床边,静静的看着做着美梦的明秘书,忽然觉得,其实有没有肉吃,并没有那么重要,重要的是,他在他身边,好好的,就很满足了。


“大哥,你回来了”。做过特工的明秘书睡觉十分之警醒,并没有给明长官太多时间慈爱的看着他。


“你怎么样?苏医生怎么说?”


臭小子大清早说头疼头晕胸口闷,连最爱的小黄鱼都懒得去挣,直接请了一天病假。弄得他一天担心的不行,打电话给苏医生,她却支支吾吾说阿诚什么毛病没有,然后吧唧一下挂了电话,再也联系不上,他连工作都顾不得做完,急匆匆回家,结果人家在睡大头觉。


“能有什么?无非是工作太多,积劳成疾,休息一天,神清气爽”。阿诚难得吐槽。“要是给我涨工资,我会更加生龙活虎!”


“反了你了!”


“哎呦呦,我是病人,你还打我!”


“真没事儿?”


“没事儿。”


明长官上下打量了一下,精神是不错,早晨那个病恹恹的样子也不见了,难道真的累着他了?最近没什么工作啊,而且某人最近晚上都没加班呢。


明长官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“你怎么把枕头拿上来了?”


“大姐明天就回来了,我还是先搬回二楼吧”


“……………也好”


“嗯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五个月后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你们以为这五个月明长官一点肉都没吃到?怎么可能,偶尔明秘书兴致来了的时候,还是会投喂一些的,只是不让他胡闹罢了,如果太过反常,明长官会怀疑哒)


“你最近是不是胖了?”明长官对着镜子整理衣领和袖口,偷瞄一眼明秘书,特务委员会的制服本来极合身,现在怎么绷在阿诚身上?


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您见我胖”


“臭小子,越来越没规矩”


“要不是你没规矩我怎么会胖”阿诚小声嘀咕。


“说我什么呢?!”


“发型不错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阿诚兄弟~~”


每当听到这个声音,明秘书就似乎看到小黄鱼在冲自己招手,可是,现在好累啊,连敷衍的笑脸都懒的给“又怎么了!”


“你这是什么态度!自然是好事!今天哥哥有一批货到吴淞口,兄弟抬抬手?”


阿诚伸出一只手晃了晃。


“五成!你疯了吧!”


“我冒多大的风险!要是让明长官知道,他会扒了我的皮的!”


“好好好,我这一天辛辛苦苦,都是给你挣钱呢,你这老婆本也攒的不少了,要不要哥哥给你介绍介绍?那瓶情丝绕不能白白浪费不是。”


“不劳您费心了,不过”明诚凑过去小声问“那个药,你那还有吗?”


“嘿,你小子,深藏不露啊,有有有,赶明儿我给你带一瓶”。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