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

情丝绕(3)



明楼工作了一天还是神清气爽,直到天黑也没有头疼,格外高兴的叫阿诚赶紧下班回家吃饭。


“家里没人,又要我做饭。”阿诚有点不情愿的嘟囔。


“你很累吗?”明楼伸出手指在阿诚面前点点,“我今天可是看到两次你上班打瞌睡,越来越没规矩”。


“好,我做饭,反正在你眼里,我不过是个仆人么”。阿诚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这句话已经变成他逗大少爷生气的口头禅了。


“臭小子!找打是不是!”


看着阿诚一溜烟跑去开车,明楼笑得开心,复又叹了口气:年轻人身体就是好,然后自己摇摇头,又忍不住笑起来。


车里


“你今天查到什么没有?”


“还用查吗?汪芙渠,不二人选”阿诚撇撇嘴,人胖了智商都受影响。


“进货渠道呢?”


“…”


明楼偷偷笑,年轻人啊


回到家,阿香早把饭做好了,阿诚高兴的不得了,明楼也说这下不用看某人脸色啦!


吃完饭,阿香把阿诚叫到厨房嘀嘀咕咕好半天,出来时明楼就发现她带了一条很精致的项链,摇头摆尾的跑回房了。


“你有什么小辫子被阿香抓住啦?”


“还有什么小辫子?大少爷昨天弄湿的衣服被褥都被小姑奶奶发现然后洗好啦,大姐要是知道你被人下药会有多担心?如果不希望露馅请明天批一下报销单,谢谢”


“嘿,这个臭小子,我还以为他自己洗了呢,看来也不笨吗”明楼想了想,摇摇头,“还是笨,太笨”。


“哎,你这条项链是哪来的?”


评论(22)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