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

情丝绕(番外一)1

看到昨天情丝绕梗大坨大坨的肉涌出来,才想起来还有文木有写完,今天看了那么多好文都洒玻璃茬子了,我决定甜自己一口,情丝绕有糖有醋有肉有玻璃了,我决定蒸个包子的番外,不过是素包子哈。

在番外里,暂时用一下ABO的设定,否则没办法蒸包子嘛,反正都是瞎写的,管他呢。

私设双A,以下开始,可以和前文连起来一起看,也可单独食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明长官某天夜里玩飘了笑明秘书叫的像那啥的小猫,明秘书就把在伏龙芝学的所有扛刑的功夫都用上了,宁可把床单撕了嘴唇咬破,一声也不出了。一脸的视死如归浩然正气!

一次两次是情趣,过了几天还这样谁受得了?有一天明长官默默耕耘了半宿,看着眼圈都红了的明秘书,难得的做小伏低:"我错了好不好,你出个声,你这样我觉得自己像个禽兽。"

扑哧,明秘书没憋住笑了:"各凭本事"。

开始一两次确实是有些生气闹别扭,后来就是单纯想和他较量下,明诚不像明楼对那档子事儿那么上瘾,日日夜夜的只要有时间总没个足够,他只能自己给自己找乐子来配合他的需求,比如说,训练自己的忍耐力以及看他吃瘪后拉长一张胖脸。

这种惨无人道的折磨持续了半个月后,明长官实在扛不住了,再这样下去,早晚有一天,他就要不行了。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,瞅准大姐明台阿香都去苏州的机会,明长官把剩下的半瓶情丝绕一股脑倒进了明秘书的睡前养生红酒里。

明秘书刚刚发现中招后自然是拒绝的,并且第一次对明长官动了手,但是奈何明长官下的药量太大了,武力值也并不比明秘书低,最后还是败下阵来。这一夜,怎么形容呢,反正第二天明秘书根本没上班,连明长官都动作迟缓腰酸背疼,不过,明长官终于知道了什么叫:婉转承恩,那岂是那啥的小猫能形容的,怪不得明秘书会生气,明长官觉得自己三十年的书都白读了,形容不出,唯有赞叹,赞叹不出,唯有喜欢啊!

不过这次,明长官又玩飘了,明秘书这下不只是不出声,是压根不让碰了!家里的情丝绕也用完了,购货渠道还掌握在明秘书手里,唉,楼楼心里苦。

一天,两天,三天,…五天,十天,二十天…没有肉吃的每一天,都比前一天更苦😭

而与此同时,明秘书坐在苏医生对面,脸上写了一个大写的不相信:"您是不是搞错了!我是A,不是B,更不是O!您见过A怀孕的吗?汪曼春都生不了孩子!"

苏医生诊了脉,验了血,用了试纸,用了所有她会的手段:"现在可以确定,你确实是A,然后,确实怀孕了。至于原因,你听我解释:A确实极难怀孕,但并不是完全不可能,这个在医学上有过先例的!比如,对方是一个XXXA;比如,受孕前曾经密集受精;比如,有一些药物的刺激下,比如有一种叫情丝绕的补药,就有增加受孕几率的作用;再比如,喝了酒…都有可能成为这万分之一的概率"

明诚这下傻了,咽了下口水,他貌似,那天晚上,都遇到了…

"那个,阿诚,孩子他爸是谁?😏"

"苏医生,拜托不要告诉任何人,我想静静😭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矮油,不会有玻璃茬子啦,是纯糖哦,放心放心,未完待续…

评论(16)

热度(2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